close

上週 2016/01/07 小豆到國泰回診。

因為前一陣子小豆感冒吃感冒藥,我雖然有問小兒科醫師說吃感冒藥,

又吃血管瘤的藥,會不會有影響,得到的答案都是可以一起吃的,

但我還是擔心小豆受不了這麼多藥,我就擅自把血管瘤的藥停掉。

後來我問國泰的李醫師,他說停掉藥是正確的,因為怕兩種藥會相互作用。

但小豆停藥的那兩週,血管瘤若有似無的變大的樣子,

我也跟醫生確認這件事,他也說一停藥就會變大,所以才要持續吃藥。

後來也就是再開新的藥粉,回家繼續吃藥囉。


這小妞在量體重時,她一直堅持抬腳量體重,這樣並不會比較輕好嗎?

惹得護理師一直笑。

IMG_948101.jpg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ka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