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我女兒的臍帶可以去選美了!

 

今天剛收到熱騰騰的臍帶章,超級滿意,

有到驚喜的程度了,所以迫不及待來分享一下。

 

小豆這個月就兩歲了,一直拖到現在才做臍帶章

是因為品質和價格的考量。

很多有質感的肚臍章價格不斐,

直到我看到永晴印坊「紅琥珀系列」,

它是立體的,才1500元就有了,可說是超級實惠。

但是後來跟朋友討論要一起送件,

他們夫妻倆選的是「赤牛角三段式」的作法,

結果我們就一起敗了(咦,價格的考量勒?)

一個肚臍章可加胎毛是2200元,

還另外免費加金蔥粉(我沒加,朋友有加)。

 

因為每個赤牛角都不一樣,所以要先上網站挑選。

下訂單和匯款後才會保留。

之後沒問題後再寄出臍帶和胎毛,

永晴的注意事項有很多,它有放在首頁的「訂購前必讀」,

說真的,不仔細看,真的會容易出錯:

像他們就不接受快遞寄去肚臍。而且要等蠻久的,

旺季是2-3個月。我們是三月底寄出的,七月初才拿到印章。

 

BUT!!! BUT!!! 這一切都值得。

 

你們看看我拿到的肚臍章是如何美!都要出國比賽了!它把臍帶處理的很乾淨,

有一種清透感,而且非常立體,有環繞音效的FU(誤)!

IMG_7085.JPG

 

我回頭再看我們家肚臍出發前的樣子,整個嚇一跳。

IMG_7088.JPG

 

可是我覺得它有一個缺點,就是實物與網路上有色差,

我看網頁是偏粉黃色(我自己拍的也是),

但實際拿到是淡棕色。

 

後來我就把肚臍章在桌上滾來滾去,

一直拍一直拍,微微的陽光灑進來,

感覺更有質感了!我只用iphone而已,

真心覺得我比網站上會拍(搖屁股)。

IMG_7083.JPG

IMG_7084.JPG

IMG_7086.JPG

 

永晴的服務態度很不錯,會確認很多細節,

訂單的備註他們也有注意到,

昨天寄出時就簡訊告知郵件編號以方便我們追蹤。

真心推薦給大家喔!

 

永晴印坊  晴媽

官網: http://www.sunnysignet.com.tw/

 

PS. 期待可以看到朋友的成品,他們是肚臍加胎毛加金蔥。

IMG_7082.JPG

 

何小豆的時代: http://m.facebook.com/verakaoc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ka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