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只有一個女兒2y1m。

事情是這樣的,我們共同的大學同學因為男同學工時太長,女同學一直偽單親(1y10m弟弟,3y11m姊姊)沒辦法放風。所以我們就提議了請老公一打三,然後我們兩個媽媽去逛街。

今天一大早老公就帶著女兒去市場買豬腳,準備趁他們還沒到時滷一下(只是因為我愛吃)。

後來早上九點半老公幫孩子們都引開後,我們就出發去台北玩了。快接近中午時,老公視訊過來說姊姊想睡覺,想找媽媽,結果女同學還非常捨不得,眼淚快奪眶而出。(後來老公說,事實的真相是姊姊掛電話之後立馬去找我女兒玩。)

因為家裡有裝監視器,所以偶爾我們會偷偷看一下,老公前面抱著女兒,背上揹著弟弟,一副孩子王的樣子。下午還帶他們去公園玩,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。

中途男同學已經結束工作,打電話問老公要不要過去幫忙,老公說不用。我跟女同學笑說今天其實是媽媽日和一點點爸爸日。

接近傍晚時,老公問我們要不要回家吃晚飯,他要煮。其實我們是打算在外面吃的,答應他後,我們七點半回到家,一開門是滿桌子的菜,和在吃飯的孩子們,我的天啊,真的是太美好了!

這時趕緊幫他們拍照留念,也謝謝辛苦的老公,我要頒發好爸爸獎牌,集十點可以換一天爸爸日。(好小氣的媽媽)

我今天應該做夢也會笑吧:)))

IMG_0165.JPG

 

IMG_018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erakaoc 的頭像
    verakaoc

    何小豆吃嘴嘴

    veraka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